酒喝多了會醉;大口吃肉謂肉醉;在細雨綿綿的城市,我為雨醉。

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這就是人參之爐主開箱文

話說我看到了這個噗,只好把我這輩子第一個Blog獻給賣叔。 20天前收到三箱一模一樣大小的雜碎袋,開箱發現居然是一模一樣的雜誌三套加上雜物,當場在店裡被店員笑很久。 上次共有三箱賣ㄕㄨ雜碎袋,都很雜碎。連拍照都沒心情

 

上星期六又收到了一模一樣的箱子,第一眼就覺得不妙,開箱前還特地用力搖一搖,確認是不是又是兩本雜誌。隱隱約約 感覺到這次箱子裡還有一箱東西,直覺認為應該是個Router。

 

打開箱子看到這個畫面

 

 

 

 

 

 

 

 

 

 

 

 

 

 

 

 

第一時間是想:不會吧?連辦公室的電話分機都在出清(辦公室的Toshiba數位分機一台價值四千元新台幣) 但是仔細想想,沒道理,數位分機一台這麼貴,而且箱子看起來是全新的。

東西翻出來再拍一張。 裡面還有手機吊飾、雜碎袋吊飾、跟御守吊飾(記憶卡套) 

 

 

 

 

 

 

 

 

 

 

 

 

 

 

 

 

 

 

 

 

 

 

 

 

 

 

 

 

 

 

 

 

先研究這御守記憶卡吊飾

示範放進一張之前雜碎袋的8G記憶卡

 

 

 

 

 

 

 

 

 

 

 

 

 

 

 

 

 

 

這個超薄記憶卡是洲鯰雜碎袋的紀念品想當時含集字一個月內收到了五包垃圾,跟一袋還算有價值的雜碎。  

 

 

 

 

 

 

 

 

這是當時的照片,有印象的網友應該記得,後來那一片大大的磁性繪圖版 以100元新台幣被站上的網友三天內買走
 (那100元是他堅持要付的,我當初聽說他是為愛採買的,沒打算收錢,但他很堅持.....)

 

 

 

 

 

 

 

 

 

 

 

 

 

 

 

我還記得當初送件的黑貓先生,臉非常的臭,因為磁性板就重達11公斤。(我收到的時候還以為是一幅畫)

 

 

 

 

 

 

 

 

 

 

 

 

 

 

回到正題 開箱文第一張,這照片是包膜後,還沒開機的星期六當天傍晚我就迫不及待的先送去包膜,免得連續假期沒得包。
 
 
 
 
 
 
 
 
 
 
 
 
 
 
 
 
 
 
 
 
 
 
 
 
 
 
 
 
 
 
 
 
 
跟iPhone比大小(可以發現這一台小筆電比之前的HP小筆電大一號)
 
 
 
 
 
 
 
 
 
 
 
 
 
 
 
 
 
 
 
 
 
 
 
 
 
 
 
 
 
 
 

打開螢幕再一張,這一張鍵盤已經有一層TPU的鍵盤膜,TPU雖然比矽膠膜透明,但還滿硬的,Toshiba NB200的鍵盤配置沒有HP的好,邊邊或角落的功能鍵常常按不順。

  
 
 
以上,就是這次的開箱文,第一次寫blog,編排不是很順,敬請見諒。
 
 
因為星期二一早臨時接到長榮航空通知免費機票後補確認(希望回程的候補也可以早日確認),我還要趕著星期三的班機到紐約,整天忙著打包跟租車訂票等規劃行程,所以延誤到開箱文的寫作。
 
 
以下,補2009-10-23收到的雜碎袋開箱文,這就是人參~~~~一切都是命
 
個人的經驗大概七箱雜碎袋裡面,會有四箱雜碎,三箱價值超過百元,一箱價值超過千元。基本上還是很值得搶的。
 
不過我也買了很多兩光的東西,例如一點都沒價值的農民曆(後來雜碎袋裡又收到兩本)。
 
還有跨年記念! 賣客大叔限量簽名超值全餐組(橡皮擦),這東西不是普通的沒有意義,連擦個鉛筆都會留下烏跡,而且一擦就斷了。
 
還有沒有送折價券的希望無限版VIP 這....都是錢啊~~~賺錢也是不容易的,媽~~我在這裡。
 
看到這一篇不要再說我敗家了,下次再收到藍色膠帶的紙箱拆開來是垃圾,不要再唸我了,好歹你把我下面這一台筆電帶走了......
 
外箱照
 
箱子非常輕,我本來以為是垃圾或娃娃,打開來就是這樣,很鬆散的箱子 移開泡泡墊就是筆電紙箱
 

 

 

 

 

 

 

 

 

 

 

 

 

 

 

 

 

 

 

背面的電池也是3cell
 
 
依照慣例,跟iPhone比大小,HP小筆電非常小,長、寬、高,正好都是我iPhone的兩倍

 

 
 
 
 
 
 
 
 
 
 
 
 
 
 
 
 
 
 
 
 
 
 
 
 
 
 
 

面版有花紋

 

 

 

 

 

 

 

 

 

 

 

 

 

 

翻開來一張,螢幕邊框很細,鍵盤配置順手
 
 
 
 
 
 
 
 
 
 
 
 
 
 
 
 
 
 
 
 
 
 
 
 
 
 
 
 
 
 
 
 
 
 
 
 
 
 
 
開箱文結束,感謝收看 以下同場加映「我的蛋呢?」

希望大家的雜碎袋裡面都有應該有的東西,如果沒有,就不要跟大叔爭了,發雜碎袋便當的大叔永遠是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